星期三, 6月 29

旅之記憶-格蘭蓋亞(1)

http://tkds00.blogspot.jp/2016/06/blog-post.html

旅之記憶-格蘭蓋亞-密斯多拉爾地方-密斯多拉爾-被開啟的門

吾名為路西亞斯是掌管這扇門的神
吾等你造訪這神聖之門已經等很久了
被選上的人啊,你的名字是?
英士 吾就賦予你穿越這扇門後最初所需要的力量吧
去吧。希望你的力量能成為這世界的福音,並繼續往前邁進
(初始英雄選擇)

???:「英士
???:「英士?」

???:「喂!英士!!」

???:「你睡太久了吧!」
???:「欸?我是誰?當然是導引你的人啊!?」
???:「你沒有從路西亞斯大人那邊聽說嗎?真是的~」
媞莉絲:「我是女神媞莉絲哦。是與你簽訂契約的夥伴」
媞莉絲:「一直到你不需要我為止我都會全力的支援你的!」
媞莉絲:「欸?你說為什麼是你選中了我吧!」
媞莉絲:「真奇怪,你明明是擁有進入門的力量的人卻什麼都不知道
媞莉絲:「先穿過這片草原吧!之後再跟你說明。」
媞莉絲:「欸,那是!?」
(出現波利)
媞莉絲:「討厭~~!!是魔物!!」
媞莉絲:「真是的,你還在發什麼呆。快召喚啦!」
媞莉絲:「欸?該怎麼做?」
媞莉絲:「你是召喚師吧!快點集中精神!!」
(召喚)
媞莉絲:「呼沒錯,這樣就好了
媞莉絲:「欸,你怎麼召喚出六英雄的!?」
媞莉絲 (真是的已經亂七八糟了!)
媞莉絲:「算了,不快攻擊的話會被咬的哦」
媞莉絲:「我水嫩嫩的肌膚被咬到的話看你要怎麼負責!」
媞莉絲:「好了,要上了喔!」
(戰鬥)

媞莉絲:「解決掉了呢。真不愧是我挑中的召喚師。」
媞莉絲:「欸?你什麼都沒做!?」
媞莉絲:「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但我可是挺強的哦」
媞莉絲:「嘛,算了,我現在開始簡單的說明關於『門』的事情」
媞莉絲:「這裡是『格蘭蓋亞』的世界」
媞莉絲:「跟你們住的世界『艾爾蓋亞』有點像,這邊是門的另一端的世界哦」
媞莉絲:「這個地方有著強大的魔物,精靈以及擁有各式各樣神祕的力量的存在居住著」
媞莉絲:「像是路西亞斯大人一樣的諸神們也居住於此」
媞莉絲:「然後,跟你們一樣的人類們也曾在這個地方居住過」
媞莉絲:「現在他們的靈魂仍存在於這個地方」
媞莉絲:「你們召喚師能夠把這個地方存在的強大力量,過去人類的英雄們召喚出來」
媞莉絲:「如何?很厲害吧!?」
媞莉絲:「至於要說為什麼你可以通過那扇門的話
媞莉絲:「這個能不能告訴你呢
媞莉絲:「反正一言以蔽之,就是想要你拯救這個世界!」
媞莉絲:「就是為了這個我們才希望你成為擁有強大力量的召喚師」
媞莉絲:「嘛,詳細的內容以後會再慢慢的說明。總而言之第一次通過『門』你應該已經累了吧?」
媞莉絲:「暫且回到自己的世界慢慢休息如何?我會在這片草原等你的」
媞莉絲:「那就先這樣!!」

一定要回來哦
或許你就是被選….中的…..


--艾爾蓋亞 冒險者之村--

卡爾:「唷,英士!你毫髮無傷的回來啦」
卡爾:「第一次通過『門』覺得如何啊?」
卡爾:「喔!這麼快就帶著召喚夥伴回來了喔」
卡爾:「嗯~還以為你會馬上屁滾尿流得跑回來呢」
卡爾:「新手居然連召喚契約都訂好了」
卡爾:「嗯?媞莉絲教的?那是誰啊
卡爾:「什麼?被路西亞斯導引??你該不會是『暈門』了吧嘛,算了」
卡爾:「總而言之,把入手的召喚夥伴鍛鍊下吧」
卡爾:「什麼?不懂
卡爾:「明明就能訂下召喚契約卻連強化合成都不知道啊?」
卡爾:「拿你沒辦法,我就教教你吧。開始了喔」
(教學中)
卡爾:「嘛,會了吧。如果是你的話一定很快就能育成出強力的夥伴的」
卡爾:「比起這個,你要趕快成為一流的召喚師啊」
卡爾:「在你進入門之前聽到的小道消息中,你擁有的才能似乎被召喚老認可了」
卡爾:「我的夥伴們在之前的戰鬥中死傷也不少」
卡爾:「都是那個混帳魔神下次帶上10人的「熾召喚位」去滅了他」
卡爾:「嗯?你要走了喔?你說媞莉絲在門的另一端等你?」
卡爾:「好吧。雖然不知道她是誰,不過身為你的好友讓我說一句」
卡爾:「千萬別被幹掉了」
卡爾:「呵真不像我會說的話,那就這樣!等你回來再見面吧」


媞莉絲:「真是的,讓我等這麼久!」
媞莉絲:「啊,莫非你已經把召喚夥伴合成過了?真不愧是你」
媞莉絲:「從現在開始要經歷非常長的旅程,憑你現在的力量還是有點不安」
媞莉絲:「但是,如果擁有強大的召喚之力的話,連強敵也能夠打敗」
媞莉絲:「為了這個,強化合成是非常重要的」
媞莉絲:「就像現在這樣,繼續合成下去吧!」
媞莉絲:「好了,那就繼續我們之前談的內容吧!」
媞莉絲:「接下來教你戰鬥的基礎,好了!到草原上吧~!」
(戰鬥)
媞莉絲:「你好像已經習慣戰鬥了呢」
媞莉絲:「這附近的小怪已經不是你的對手了」
媞莉絲:「那下次就繼續往草原深處前進!」
媞莉絲:「先暫且回艾爾蓋亞準備好再來吧!」

--艾爾蓋亞 冒險者之村--
卡爾:「喔你回來了啊我也才剛回村
卡爾:「唔
???:「卡爾!!你怎麼了!?」
???:「這是!?」
卡爾:「榭莉雅嗎。這次被對方盛大的幹掉了呢
榭莉雅:「不行,這樣下去的話喂,你是卡爾的朋友嗎!?」
榭莉雅:「英士嗎。你有帶解毒藥嗎?」
榭莉雅:「看來是沒帶啊。不過你身上應該有帶素材吧」
榭莉雅:「你趕快去做解毒藥過來!」
榭莉雅:「欸?不知道做法!?」
榭莉雅:「你不是召喚師嗎!?沒辦法,我教你吧」
榭莉雅:「快點過來啦!」
(製作解毒藥)
卡爾:「已經撐不下去了
榭莉雅:「你還在幹嘛!快讓卡爾喝下解毒藥!」
卡爾:「嗯..(喝下)」
卡爾:「嗚哈,毒素被去除了!」
卡爾:「呼。是很強力的解毒藥呢。」
卡爾:「是你做的嗎?謝謝了啊」
榭莉雅:「喂,卡爾!你為什麼會跟這種傢伙是朋友啊!?」
榭莉雅:「跟這種連解毒藥的作法都不知道的笨蛋召喚師!」
卡爾:「榭莉雅,別說我好友的壞話」
卡爾:「他可是被召喚老所認可的召喚師。擁有熾召喚位等級的素質呢」
卡爾:「你很快就會被他給超過了喔」
榭莉雅:「你在說什麼蠢話。這種傢伙可是連我的腳邊都摸不到」
卡爾:「那只是現在的情況。算了,你小心不要被超過了喔」
榭莉雅:「哼,你已經沒事了吧。那我要走了」
榭莉雅:「至於你的話,下次見面時希望你至少能學會解毒藥的作法呢」
榭莉雅:「嘛,如果你能從格蘭蓋亞平安回來的話再說吧
榭莉雅:「那就再見了,卡爾」

卡爾:「還是沒變啊她叫做榭莉雅。認真打上的話連我都不知道能不能贏過的超一流召喚劍士」
卡爾:「你還記得嗎?五年前的魔神亞雷古莫斯(アレグモス)討伐隊」
卡爾:「城市一瞬間就全被破壞,是非常強大的魔神為了打倒他,聚集了好幾位優秀的召喚師」
卡爾:「在這些召喚師裡面,榭莉雅就在其中」
卡爾:「那時她不僅能力強,加上溫柔又開朗的性格,大家都很仰慕她
卡爾:「然後她就被選上了隊伍的隊長位置,那是非常棒的隊伍」
卡爾:「但是隊伍中有像你一樣的新手在」
卡爾:「於團體戰鬥中,只要有絲毫差錯就會被取性命」
卡爾:「因為那位新手召喚師犯的錯,就讓他們的夥伴全滅了
卡爾:「榭莉雅就是當時唯一的倖存者。一直到現在還是非常的自責」
卡爾:「所以,她很討厭像你這種什麼都不懂的新手」
卡爾:「嘛,帶新手去挑戰團體戰鬥我也覺得很危險呢」
卡爾:「好了,我也差不多要去亞克拉斯(アクラス)召喚院做報告了」
卡爾:「你也要再去門的另一端了吧?道具記得帶好啊」
卡爾:「進入戰鬥如果沒回復藥的話可是會很困擾的」
卡爾:「你的解毒藥在我喝過的之中是最有效的呢,謝啦」
卡爾:「那麼下次見!」

(草原)

媞莉絲:「哦,你來了啊~」
媞莉絲:「回復藥的準備也好好做了呢」
媞莉絲:「我已經沒有什麼可以教你的了….有點寂寞呢
媞莉絲:「騙你的~!有個好學生讓我很輕鬆呢
媞莉絲:「好了,這個草原也差不多走到最後了呢!別放鬆警戒喔!」
媞莉絲:「呵呵。真的已經沒有東西可以教你了呢」
媞莉絲:「已經沒問題了。接下來你就試著穿過這個草原吧!」
媞莉絲:「欸?你說我不是負責導引的嗎,我也是很忙的喔」
媞莉絲:「很多事情也得去向路西亞斯大人報告」
媞莉絲:「反正你就一個人好好的加油吧!」
媞莉絲:「連草原的魔物都贏不了的話,之後會很辛苦的喔!」
媞莉絲:「通過草原之後會有個洞窟,我會到那邊等你的」
媞莉絲:「在那之前你就加油變得更強吧!」
媞莉絲:「加油哦,英士!」

--艾爾蓋亞 冒險者之村--

卡爾:「喔,你回來了啊。我想跟你說點話」
卡爾:「其實摩根(モルガン)出現了很強大的魔神
卡爾:「召喚院決定要組成討伐隊,我被選中了要加入討伐隊的隊員」
卡爾:「似乎會成為很長的遠征呢」
卡爾:「雖然我也很想再教你很多東西,但我也要忙著準備
卡爾:「對了,試試這個吧。這是格蘭蓋亞的祕寶『鑽石』」
卡爾:「使用這個可以進行強力的召喚術」
卡爾:「什麼?不知道該怎麼召喚??」
卡爾:「你還是沒變啊,好吧,我就教教你。一起去吧」

卡爾:「嗯,我也差不多該走了」
卡爾:「我雖然是魔討隊的人,但你似乎被編進了正規的召喚軍中了」
卡爾:「雖然戰鬥的地方不同,但目的是一樣的」
卡爾:「是為了守護世界」
卡爾:「我一定會平安歸來的。為了跟你一起保護這個世界,我會變得更強」
卡爾:「你啊試著來超越我吧」
卡爾:「強大到哪天我們一同並肩作戰時,我能夠放心的把背後交給你」
卡爾:「繼續變強吧。再見了

---------------------------------------------------------------------------------------------------------



(炎風之洞窟)
媞莉絲:「好熱啊~,好想回去喔~,我那水嫩的肌膚啊~」
媞莉絲:「啊!是英士!」
媞莉絲:「你也太慢了吧!做什麼去了!?」
媞莉絲:「你以為我在這個熱到翻的洞窟等多久了~!」
媞莉絲:「這樣下去之後會怎麼樣我超擔心的
媞莉絲:「算了,之前都跟你約定好要說明之後的事了,我會很認真說明,你可要聽好了」
媞莉絲:「這個格蘭蓋亞現在正逢非常大的危機」
媞莉絲:「原因是擁有強大力量的眾神中出現了懷有惡意的份子」
媞莉絲:「他們無視了眾神之首,大神皇卡爾納瑪斯達到處作亂」
媞莉絲:「而在這之中特別強大且兇惡的存在是被稱為『四墮神』的神們」
媞莉絲:「他們原本是上位神但現在他們想要把這個格蘭蓋亞收入自己手中」
媞莉絲:「四墮神不但利用他們的力量把魔獸與精靈納入自己的部下從前存在於格蘭蓋亞的人類英雄也被他們召喚出來並且操縱」
媞莉絲:「如果不阻止他們的話,這個格蘭蓋亞就會被他們弄得亂七八糟」
媞莉絲:「光憑大神皇卡爾納‧瑪斯達與周圍的眾神們想要阻止他們全部也是有其極限在」
媞莉絲:「所以路西亞斯大人把聯繫這個世界的『門』所打開,想要借用你們人類的力量」
媞莉絲:「被選上的人類可以看見『門』就是這個原因」
媞莉絲:「你也是被選上的其中一人,路西亞斯大人抱有非常大的期待」
媞莉絲:「所以加油哦,英士!」
媞莉絲:「如此這般,現在希望你打倒的首先是四墮神的一人」
媞莉絲:「創造神『麥斯威爾』!」
媞莉絲:「麥斯威爾他於聖地-神特拉米亞(セントラミア)蓋了城堡當作其根據地,從現在的地方經過一個叫摩根的地方後就離那邊很近了」
媞莉絲:「雖然是很遠的地方,但如果是你的話一定沒問題的!」
媞莉絲:「要作為一個召喚師,繼續累積修行腳踏實地的前進」
媞莉絲:「由於首先要先前往摩根,所以現在的目標就是『密斯托拉爾(ミストラル)之塔』,因此得先穿過現在這個洞窟」
媞莉絲:「據說這個洞窟深處有著恐怖的獸人嘛,如果是你的話一定OK的」
媞莉絲:「啊~!太熱了我已經撐不下去了!我要回去沖個澡,你自己小心哦」


---------------------------------------------------------------------------------------------------------



(艾格爾雪原)
媞莉絲:「….………..哈啾!!」
媞莉絲:「嗚嗚,好冷哦~」
媞莉絲:「喂!讓女孩子在這片酷寒中等這麼久!」
媞莉絲:「嗚…..冷死了~」
媞莉絲:「嗯要往米斯特拉爾之塔的話就要經由這片雪原後穿越森林
媞莉絲:「通過濕地,再走過遺跡光想就覺得好遠啊~。一下冷一下熱討厭死了!」
媞莉絲:「總而言之,到塔之前還很遠喔」
媞莉絲:「而且越往前進就會遇到越強的敵人。如果遇到贏不了的敵人,回上一關練功是很重要的。
媞莉絲:「對了對了,關於隊伍中的夥伴屬性也差不多該注意了呢。」
媞莉絲:「在洞窟中炎屬性的魔物很多所以使用水屬性的夥伴會很有效果,這次是雪原所以水屬性的敵人理論上會很多」
媞莉絲:「在這邊提問!剋水屬性的屬性是?」
媞莉絲:「嗯嗯,沒錯!」
媞莉絲:「剋水的就是雷屬性」
媞莉絲:「反過來說,炎屬性的夥伴對雪原的敵人就很難造成傷害,要注意哦」
媞莉絲:「哈….……...哈啾!!」
媞莉絲:「真是的,我要回去了!啊,忘了跟你說」
媞莉絲:「最近這片雪原的深處有個麥斯威爾召喚出來的騎士在,似乎很強的樣子,你要小心喔」
 

---------------------------------------------------------------------------------------------------------



(狂獸之森)
媞莉絲:「啊,英士!虧你能平安度過那片雪原呢」
媞莉絲:「嗯,你現在的表情比剛見面時英勇多了哦
媞莉絲:「好了,接下來是要穿過這個『狂獸之森』喔~」
媞莉絲:「這個森林如其名,居住著猛獸對你而言敵人可能會成為狩獵者般的存在」
媞莉絲:「對了,『寶玉』你有好好的裝備嗎?」
媞莉絲:「召喚出的夥伴裝備上寶玉後,就可以強化他們的能力喔」
媞莉絲:「之後的戰鬥會越來越困難,要戰勝的話這可是召喚師的常識呢!」
媞莉絲:「寶玉在你們的世界中的寶玉屋可以製作,盡量多製作出來給夥伴們裝備組出強力的隊伍吧
媞莉絲:「當然,製作也需要取得相對的素材總而言之加油吧!」

---------------------------------------------------------------------------------------------------------



(瑪格塔加爾濕地)
媞莉絲:「嗚啊,糟透了!!這個濕氣不能處理一下嗎!?」
媞莉絲:「頭髮跟衣服都黏黏的,有夠不舒服!!」
媞莉絲:「啊,英士」
媞莉絲:「你穿過那片森林了呢。不愧是我教導有方!」
媞莉絲:「對了。你已經熟練SPARK了嗎?」
媞莉絲:「夥伴攻擊時機一致的話,就會發生SPARK讓傷害上升。如果對手很強的話這是必要的技巧呢」
媞莉絲:「自己的隊伍如何以最高效率打出SPARK,請自己練習吧!」
媞莉絲:「那你就趕快通過這片溼地吧!真討厭,我被蟲叮了,連內衣都變得濕濕黏黏的!!」
媞莉絲:「再見啦!我在下一個遺跡的地方等你哦!」
 
---------------------------------------------------------------------------------------------------------
 



(米爾薩遺跡)
媞莉絲:「啊,英士 你終於來了~!」
媞莉絲:「說真的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你一點也不可靠又什麼都不知道我一直在想這召喚師沒問題嗎?」
媞莉絲:「不愧是有著被路西亞斯大人選上的素質!」
媞莉絲:「對了對了,你有辦法到這邊的話那一定已經理解了『隊長技能』了吧?」
媞莉絲:「為了攻略以及補足自己的隊伍缺點….根據戰略換隊長也是很重要的喔」
媞莉絲:「而別的召喚師是好友的場合之下...隊長技會跟自己的隊長技重疊發動,這很重要一定要記好喔
媞莉絲:「好了,到米斯特拉爾之塔之前還差一口氣!」
媞莉絲:「這個米爾薩遺跡是幾千年前就被建造的建築物但好像沒聽說過裡面有住什麼東西。所以意外的應該能輕鬆通過喔!」
媞莉絲:「嘛,實際上不進去的話也不知道裡面的情況就是了。現在的你的話,不論出現什麼一定都可以輕鬆打倒!」
媞莉絲:「拿出自信來吧!」

--------------------------------------------------------------------------------------------------------- 


(魔物的住處)
媞莉絲:「啊,英士。你安全的通過遺蹟了呢
媞莉絲:「嗯,不知怎麼的有股寒氣。你看那個瀰漫著奇怪氛圍的宅邸」
媞莉絲:「它好像被稱為『魔物的住處』呢其實我很不喜歡這種陰沉的地方呢」
媞莉絲:「而且最近好像有位奇怪的劍士在那附近徘徊
媞莉絲:「我我才沒有在害怕喔?」
媞莉絲:「那個裝扮奇怪而且拿著沒看過的劍的劍士聽說非常強呢,你要多注意喔」
媞莉絲:「呀~~~!!我的手臂上….!!」
媞莉絲:「啊原來是葉子。你那什麼表情
媞莉絲:「反正你自己要注意喔」
媞莉絲:「通過這邊之後就可以到米斯特拉爾之塔的附近了!加油啦!」

---------------------------------------------------------------------------------------------------------


(米斯特拉爾之塔)
媞莉絲:「終於來到『米斯特拉爾之塔』了」
媞莉絲:「這裡就是四墮神之一,創造神麥斯威爾所支配的米斯特拉爾的根據地喔」
媞莉絲:「說實話,麥斯威爾在這邊配置的手下跟之前遇到的不是同個等級」
媞莉絲:「你要準備充分來應戰。而最上層有麥斯威爾創造出來的敵人在等著」
媞莉絲:「但你不能在這邊被打敗,麥斯威爾本尊正在更遙遠的聖拉彌亞(セントラミア)等著
媞莉絲:「如果是你的話一定沒問題的。因為你是我認可過的,拿出自信來!」
媞莉絲:「好了,英士。就用你的力量解放這個被邪惡之力籠罩的米斯特拉爾吧!!」

---------------------------------------------------------------------------------------------------------





(與麥斯威爾的手下,機帝ジャガーノート戰鬥完之後)
媞莉絲:「英士!!!你做到了呢!!」
媞莉絲:「跟機帝加卡諾德的戰鬥很精采呢~。」
媞莉絲:「你現在可以自稱是擁有不錯身手的召喚師了喔」
媞莉絲:「說不定真的可以把麥斯威爾...
媞莉絲:「恩,不是說不定!你就是可以拯救這個格蘭蓋亞的召喚師喔!」
媞莉絲:「喂!我明明在誇獎你,你那是什麼表情~」
媞莉絲:「你開心一點好不好,只有我高興成這樣好丟臉喔」
媞莉絲:「啊!路西亞斯大人在呼喚我了!」
媞莉絲:「終於可以前往摩根(モルガン)了

(畫面變暗)
吾名為路西亞斯是掌管這扇門的神
聖拉彌亞的解放者英士啊
使用這股力量,踏上新地區的新旅程吧
希望你的力量能成為這世界的福音,並繼續往前邁進



喂,還沒好嗎?
起床啦!英士!!

媞莉絲:「真是的,你還是一樣愛睡呢!!」
媞莉絲:「欸?這裡是哪,摩根啦,摩根!」
媞莉絲:「太好了呢!終於打開了通往摩根的門喔。這裡曾經是以風光明媚的有名地點,但在麥斯威爾的支配下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
媞莉絲:「這邊有比米斯特拉爾更強的魔物喔之後會遇到什麼也不知道,我想你先回村子一趟,準備充足之後再來會比較好。」
媞莉絲:「我會在這邊等你的。然後接下來的目標就是要前往摩根之塔解放這個地區」
媞莉絲:「那就這樣,再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